日七/神七主页

新日七神七lof主页来了!
负责转载lof上的日七神七粮,和不带cp的个人向作品

经过微博大大的准许,大概可以转载到lof……_(:з」∠)_
不想踩雷的小伙伴可以直接搜索“日七专页”tag,在转载几个作品之后,以前的旧粮不会重复打“日七”“弹丸论破”tag,认准“日七专页”tagww

【彈丸論破2/日七】日七的造句遊戲。

亞里:

注意事項


*本篇是日向創X七海千秋的文章。


*雖然本意是造句遊戲,不自覺就變成了短打。


*即便先寫了日七,其實本來是狛日跟日狛來著,之後會再貼上來的。


*實在想像不出七海主動提分手,或許會有點奇怪也不一定。


*大概有一點點的死亡意味劇情,以上都沒問題的話請見題目。




【造句遊戲】


1. 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2. 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3. 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字眼。
4. 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來」、「記得當年」等字眼。




1.


「吶,日向君。」


隱約察覺到了有個微弱的力道正拉扯著自己的衣角,日向這才好不容易從手裡的解密遊戲中回過神來,草綠色的眸回望著身旁的粉色少女,日向只是扯出了個微笑。


「怎麼了?七海?想睡覺就不要勉強自己喔。」心裡擔心著那似乎總是昏昏欲睡的少女,日向的眉角有些擔憂的神色。


不論何時,總是那麼體貼呢,日向君。


「那個啊,是剛剛突然想到的,但是想要第一個告訴日向君。」雖然依舊是少女慣有的有些讓人摸不著邊際的說話方式,但看著有些興奮的雙手握著拳、十分精神的七海,日向就是覺得自己無法不被少女的步調牽著走。


那副神情看起來就是有些什麼事情想問,是十分期待的表情。


「這樣啊……那,是什麼事情?」


總是認真傾聽我說的話。


「我覺得,跟日向君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有時候也會突然有種心裡暖暖的感覺,然後呢……雖然一開始不是這樣,最近總是不知不覺就把視線跟著日向君,很在意你的事情。」將雙手置放在胸口,這樣有些少女心情的動作意外的適合七海,隨著少女的言語落下,日向只感覺自己的臉頰似乎越來越燙。


「這樣的心情,到底是什麼呢?」


「請你教給我吧,日向君。」


2.


啊啊,為什麼感覺不到了呢。


遊戲的樂趣也好,和大家一起歡笑的時候也好,明明那些情緒都還是能夠好好體會的。


但是為什麼呢。


望著眼前的人影,七海只感覺的到滿滿的違和感,就像是一張畫布中因為過於鮮艷而有些突兀的感覺。


「為什麼,我在你身上,什麼都感覺不到,什麼也回想不起來……不論是希望,或者是絕望。」


……


「啊,是這樣嗎。」淡淡的語尾。


「如果是能夠這麼簡單被刪除的事情,一定不是很重要吧。」




3.


「沒問題的,因為,你們的存在,就代表著這是我曾經努力過,拼上性命的,才終於換來的奇跡啊。」


「所以呢,不要那麼難過。」


「我也會繼續,替大家加油的哦」


有人說,當你忘記一個人的時候,最先忘記的會是她的聲音。


但是日向從來不曾忘記過,即便是說著如此感傷的話語,仍然微笑著的那傢伙的聲音。




4.


代表著程式正在正常運作的流線畫面在螢幕上不斷閃現與變化,過了不久之後,許多零碎的光點逐漸在螢幕上聚集起來,最後映出了一個看起來正專注於手裡的顯示遊戲的粉色少女人型。


螢幕中的少女又過了一陣子後才察覺到螢幕的對面似乎有人正看著自己,於是果斷的結束了自己手上的動作。


「早安,我是超高校級的電玩玩家,七海千秋……啊,初次見面就不需要了喔。」先是用著有些慵懶的聲音簡單的做了自我介紹,接著突兀的打斷了對方正準備脫口而出的初次見面。


「因為關於你的事情,早就已經全部SAVE在這裡了哦。」淺淺的朝這裡微笑了起來,七海千秋沒有給對方應答的機會,只是簡單用手指比劃著自己胸口的位置。


「嗯?還是說,禮貌上果然還是要介紹一次嗎?」然後是稍稍偏著頭,有些疑惑的望著螢幕前的那人。




「真的很重視這種事情呢……日向君。」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