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七/神七主页

新日七神七lof主页来了!
负责转载lof上的日七神七粮,和不带cp的个人向作品

经过微博大大的准许,大概可以转载到lof……_(:з」∠)_
不想踩雷的小伙伴可以直接搜索“日七专页”tag,在转载几个作品之后,以前的旧粮不会重复打“日七”“弹丸论破”tag,认准“日七专页”tagww

源自於今天的怨氣

彌櫻:

「日向君,你別難過嘛!」七海站在淚流滿面還不斷在啜泣的日向的身旁安慰著。


「可、可是──!」日向想要說出什麼話的時候,話卻始終吐不出來。


「好了,日向君可是要將帥氣的一面展現給我看的喔。」七海輕輕拍著日向的被溫柔的鼓勵。


「因為我存在過、努力過、竭盡全力的爭取過了,所以肯定會沒問題的喔。」


「可是這對七海也太不公平的啊!」日向抹開臉上的淚水看向七海。


「沒關係,我們兩人可以跟舞園學妹一起努力阿。」七海拍了拍日向的肩膀淡淡地展開笑靨。


「沒錯呢,日向君就讓我來看看綻放在你們身上的希望吧。」狛枝抱住身體不斷發出迷之喘氣。


「為什麼七海在劇情被虐殺,在這裡也無法進本戰?」日向竭盡全力的嘶吼,下一秒逆藏狠狠從她的身後揍一拳。


「夠了,老子連首頁都進不了你還在這裡廢話,在鄙視人嗎?」


「我只要漆66G的點心就好……」十六夜張開嘴巴吃下流流歌遞過來的馬卡龍。


「好了好了大家冷靜些。」苗木也跳出來安撫眾人高(怨)昂(念)的情緒。


然後沉靜了三秒鐘後,所有人異口同聲的怒吼:


「TMD第二名別吵!」


苗木表示內心受創。


盾子在一旁塗指甲油,「阿阿,原本超過卻被反超的七海前輩還真是一個超~~~絕望的事情啊。」


「江──之──島──!」日向表示為了我心愛的老婆絕對要滅了盾子。


 


未完待續……(?


對於萌戰後續彈丸腦洞會持續放上來


不過最快就要等週五了(段考阿.......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